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這是四月的一個午后。 陽光明媚,女兒做完作業就出去玩啦,妻子也上街了,家里只剩下我一個人,看了一會書,一會電視,最后還是打開了電腦! 坐在電腦旁,翻閱著一段又一段走過的文字,沒料想,在那些被歲月淹沒的日子里,發現自己早已不在是原來的那個自己。 時間對于我們的生命來說真的就是那么的無情,童年的夢想,少年的纏綿,青年的追逐,在轉身之間都已經成為影子。我羨慕、慨嘆那些殘留在歲月印痕里文字,每一次回首,都讓我傾心不已。 又是一個花開花謝的季節,在這個播種的季節里,留下了多少耕耘的身影,一次次,就像是電影屏幕從我們眼前掠過…… 鄉下村西頭那條小河,在春天來臨的時候,楊柳婀娜多姿,淺淺的春風拂過小河,在小河兩邊就很快舒展出一片片綠色的文字!今天,我雖然沒有去那個小河邊,但在我腦海里,依然能感知到那一棵棵小花在春天里燦爛的笑容,親切、溫存而體貼,只是,橋頭那端牽手尋春的人已換了一茬又一茬,出生、長大、老去,一如河邊的小草,綠了,黃了,枯了。 一個人的生命就像是一個過客,走走停停,如今自己的春天早已成為影子留在歲月的深處!可在這個季節,我的期待依舊…… 窗外正是靜寂的人間四月天,楊柳依依,沒有一絲風,樹梢靜幽得活像是一個十四五的小姑娘在沐浴著陽光的溫情,然而,當一群小麻雀從遠處飛落在院子的樹上,唧唧喳喳叫起時,打破了這午后天氣的沉默,我下意識第從電腦旁靠近窗戶,佇立在窗前,注視著窗外,發現麻雀睜著狡黠的眼神正與我對望,那一刻,我多想用手去撫摸它們松軟的羽翼,哪怕就一下,也足會以讓我心靈的渴望得到一份慰籍。 人間四月芳菲盡,花開的香醇在四處漫溢,一直撲進我的嗅覺。 時光的車輪總是不知疲倦的轉動著,帶走了我的一切,甚至連同我的思緒都帶走,望著窗外滿地的飄飛的柳絮,心里的感傷油然而生,我知道這一個春天又要結束,在這寫不盡的繁華里,又有多少哭泣被淹沒? 今天是星期天,孩子們在院子玩耍的聲音漸進漸遠,一層層,勾起了我對往事的回憶,也許是獨處,我卻突然懷念起那時的日子。 那時的我,童年的生活雖然那么單調,可是,行走在那長滿花草的小村莊里,無憂無慮,口無遮掩地叫著、嚷著,那時的我們不會因為明天的生活去感嘆,那時的我們也不會像現在因為復雜的世事而思考糾結。在我看來,那時的日子總是很長。春去秋來、花開花落都似乎與自己沒那么直接的關系,不會去想,不會去問,腦子里只知道餓了就吃,累了就睡,睡醒就玩。玩著,笑著,聲音是那樣的純真。這一切的一切都夢幻般的重復在我童真歲月的年輪里…… 在春天來臨,我就會跟著父母一起到田間地頭,汗水一次次地從父母的臉頰上流過,濃重的汗味濕潤了腳下的土地,當光禿禿的土地變成一片片綠色的海洋時,父母的臉上便洋溢出幸福的笑意,而后,在一次次春天的耕耘里,我才漸漸明白,那就是希望! 如今,我也為人父親多年,可自己視線里的那一片風景,那一段故事的文字,在今天的記憶里依然顯得那么的清晰。 日子來啦,走啦!如今是難得的笑聲充滿了無奈和苦澀,巨大的壓力讓我們走著今天,想著昨天,望著明天。即使在對待孩子的時候,我都會不自覺地把這種壓力強加于他的身上,這就是人性的變節!走出純真變得可惡、可恨,甚至面目全非!物是人非,那夢幻般的存在已不復存在,此刻的我猶如那一片輕飄的鵝毛,任隨著風搖擺飛舞。心境變了,變得不知所措,可就在這個將被風吹走的季節里,我寫這篇文字,還是要為自己把把脈的。 山高人為峰,一個人的心胸決定他的個人品質,生活里心有多廣,路就有多遠!一個人的心胸決定他的人生軌跡。 閑看落花,坐看云起。窗外的春,再一次讓我寫下這些文字。 路就在自己腳下延伸,花謝花開,時光的車輪仍舊無歇止的轉著,只是今非昔比,歲月淹沒了我們的青春,而另一個青春的笑意又將綻放,含羞、活潑與生機,或許因為這些,每一次都會吹開我們的心扉,讓我們為之跳躍、高歌與歡呼著…… 落筆,愿歲月靜好,也愿我們的人生歲歲平安!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夏花盛開回到草坪 文/吉日木吐 夏花盛開 涼快風吹啊 籃球場地玩了一次 和心中的對象一同 一家人一個球 追隨彼此的身影 完美結合人生贏家 早早學會接觸啊 利用彼此特長資源 那是青蔥難得生長瞬間 把握機遇解放本身 求學時光戀愛課程 共同朗誦生活 同書寫顛峰書頁 大眾場合扮演個人角色 都無語了沉悶 有權勢的滔滔不絕 掌管著層面套路 其余的都是手足 啞然中準備跑趟 一切果實都給予你們 分配均勻嘗到甜頭 讓你感受幸福快樂 熟睡的時候有人對話 合作雙贏是集體產物 配對的人參營養過剩 空洞的文字里 囫圇吞棗涂鴉書寫一輩子 虛構架子上點燃篝火狂歡 那是心靈盛宴惟我獨尊 夢的笑靨未有定論的悲慘 用彈奏心弦歌唱杯子里水 象寺廟念經般酷愛誓詞 器樂里觸摸天花板柔軟 長發飄飄寬銀幕上陶醉 三十多年之后被收編了 苦苦經營的創編 過了三十年之后 竟然消失在眼皮底下 木土很傷悲藝術了一輩子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啊 成果平平荒攤子雜草一堆 變革浪潮里被收割韭菜了 木土等創作人員 連帶那些畫畫音譜的 跟隨大體被并入文旅中心了 淘汰了還是進步了 不得而知無花果 養父母是責任擔當 養自己父母是 理應合情合理 從他人那里要錢 木土從沒聽說過 養自己父母孝順 那是難得機遇啊 人老了動彈不了 做子女的拿到身邊伺候 那是個人覺悟的開始 也是一種幸福所在 父母在身邊是塌實的 帝國鐵蹄等待改造吧 侵略者還在做夢 依靠對立沖突破壞他鄉 做惡多端鬼魅該停止挑釁了 回頭是岸放下屠刀從良 鄧立君唱的南海姑娘來了 還是帝國鐵蹄踏浪湊熱鬧來了 或者鴉片戰爭再次重演的可能嗎 八國聯軍重復昔日輝煌想再試探一次 躍躍欲試中他們是不是頭暈腦漲了 野蠻早已過去文明成了窗口 炮艦失靈巨人抗拒戰爭 一切都按照東方文明意志走下去 侵略者弄潮兒余地早已烏有了 信息時代生命力強大詩韻 歷史趨勢如此 人們斷定變革中 求生存求富有資源 一切都如此按心愿 把報刊書籍 都推入到博物檔案里 當作了最初古董 歷史變遷里找準位置 他們有了神話地位 信息時代電子層出不窮 自由出入天馬行空 指尖下鍵盤上奔騰 新媒體成為被寵對象 掌上珍珠稀罕物了 閃耀在眼前對照人 一種文本操作多媒體融合 新媒體文學承載了多少希望 他拯救了奄奄一息的謬司嗎 振翅著其無比力量的羽翼 人們拿著物流互聯走向融合 信息時代到來時刻就展現非凡 將失去活力的乾坤扭轉過來 從僵持禁錮到水靈靈活里活面 從裝糧精備的庫存里出發 服務著所有饑渴及時交流貫通 一切都流動開來水道渠成了 我和那些孩子玩球 我和他們不認識 我拿著我的球 與他們開打友誼賽 他們積極樂觀 我也配合著學習他們 他們是冉冉升起的 七八點鐘太陽啊 穿著褲衩背心 和那些孩子奔跑 滿場地同賽比 一個松懈狀態下 和陌生的學子 玩起了最初的游戲 微風吹 禮拜休息 給自己做飯 上街購物 隨著心情天氣來 涼爽陣陣微風吹 周六上午玩球 禮拜六玩了一會球 球也玩著我滿場地跑 為了投進籃筐里成長的孩子們跑 他們穿著訓練營球賽服裝 分了兩個組打全場 舒展筋骨不知不覺過了一個小時吧 院落里停著很多車 等著庭院里培訓的車主 >>>更多美文:自創詩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統一時代百貨霹靂葉小釵(大耳狗)品牌童裝評價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高雄大遠百電影素還真兒童運動服推薦童裝時,首先應注意臺北霹靂花信風(酷企鵝)女童裝推薦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高雄大遠百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兒童外套推薦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臺北霹靂一頁書(布丁狗)兒童洋裝評價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統一時代百貨霹靂秦假仙(大眼蛙)春夏童裝評價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臺北三麗鷗網購童裝評價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西門町霹靂風采鈴(美樂蒂)便宜童裝評價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平價童裝評價 台北童裝霹靂葉小釵(大耳狗)兒童衣服評價台北周邊產品推薦 台中大遠百霹靂花信風(酷企鵝)平價童裝推薦

arrow
arrow

    yyby7qph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